,作為金絲猴防水塗料北部授權掛招店,除了價格優勢之外,還需要的是專業度,以及工程相關施工作諮詢。

 

 當太多其他通路購買,除了價格偏高,且施工方式不熟悉,所造成的令人同情的消費者來電求助,有時並非見死不救,可是現場有還有客人,請恕我先服務我自己的客人,所以我才會說最好把你的照片帶過來,至於在別的通路購買價格太高的狀況,或者是效期太短,造成效果不夠好,不是金絲猴的問題,而是購買的廠商因為生意流通較慢,這也是我常常再說防水塗料時效新鮮度的關鍵!

更感謝一些廠商,知道我們的專業,及我們產品的新鮮度,使用我們的超耐磨地坪漆,去取代傳統epoxy環氧樹脂,讓台北市的停車場,提供使用者能有更好的體驗,礙於市場處的保密協定,消費者只要到台北市的停車場體驗,就會發現很多停車場越來越好了!

當然如果大家懶得做,我這邊有位常來的小蔡師父,可以代勞,是個不錯的人,最近也剛完成台塑的近800坪的案子,效果大受好評!

哪裡買

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item/10082503547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泰建材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