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位客人很有趣,告訴我他牆壁要有區隔,喜歡能像是日式的風味,要有原木的風格,還給了我張設計圖。

  

並且傳了張他找的圖片,說明他想要那種感覺

  

因為板子需要企口的,他是個素人,但可以方便施工,那時我就想到說可以試試看用雲杉來做,便宜又大碗

  

我們討論的結果是雲杉即可,要用什麼顏色他自己再上漆就好,於是我們一拍即合,接下來就是報價了 

 

但因為尺寸的問題,費用可能會增加,為了希望不要損料太多,及支付額外的工資,我們又討論了好一會 

 

裁好後送去,直到客人完工,傳了張照片來,真令人感動啊! 

 

 本以為工程結束了,哪知道我這位追求完美的客戶,說沒收尾不夠好看,問我能不能提供一些腳材,弄上去之後,質感真的不錯 

  

所以有想法,再加上工廠的配合,如同星爺說的,有心人人可以是食神,即使只要花一點點的費用及創意,就能有很好的效果了!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泰建材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