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金絲猴的掛招店,除了賣得比別人便宜之外,還有兩個重要的因素一個是新鮮,另外一個是專業。 

 

也許防水材料的化學性質我沒有辦法完全了解,或者錯誤,到底我不是化工系的博碩士。但是施作起來,有機會的話我都會去嘗試,就是這種態度,讓我更了解金絲猴這間公司的產品,並且能提供客人正確的資訊及服務。 

 

我想這也是我常常接到跟其他賣家所銷售的客人打來求助的電話,常有客人告訴我說,別的店家只會告訴我你要用什麼多少桶多少錢而已,能討論的真的就只有我這家。

對於金絲猴951超耐磨地平坪漆這產品,也是因緣際會下,才學會的。

有天國內某上市設計公司的高級主管來我們家,那家設計公司專門做LV、GUCCi等國際知名品牌的,有興趣上網搜尋一下就可以知道是哪一家了。他丟了個題目給我,一個日本客戶需要有以下的效果。 

 

漂亮的水泥粉光之下,要呈現透明的光澤,要能看出水泥粉光師傅的功力,於是我本想説用室內可用的金絲猴931耐磨地坪漆,這是比較經濟啦,但少了超耐磨更好的效果,不過,資金雄厚自然可以用一些比較好的材料,於是他們選了金絲猴的951超耐磨地坪漆。 

 

於是他們買回去試刷了一桶,哪知道效果出奇的好,先給看了試作的地方,日本客戶很滿意,說要大量採購這項產品,後來在新莊宏匯廣場的演講廳等等地方,業主都有很好的口碑。 

 

另外是一間高級改裝車廠,它塗的就是金絲猴931耐磨地坪漆,也有不錯的效果喔!!! 

 

  

 產品資訊:

金絲猴951超耐磨地坪漆

    係針對混凝土起粉、起砂狀況,提升接著、耐磨、抗水氣、固化等能力的新型單液耐磨地坪漆,其成本較傳統地坪材低廉,可施作於戶外,無市售地坪漆不耐黃之缺點,易於操作與後續保養。例:服飾店、咖啡廳之復古透明地坪最為適合。

哪裏買

宏泰建材

台北市濟南路三段60號

(02)27513051

Yahoo拍賣

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item/100825035475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泰建材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