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台北市熟悉的人就知道,看到我家地址,就會聯想到仁愛路上某間知名豪宅仁愛ㄨ寶,當然我家附近也是豪宅林立,但跟我們交易過後的冰友們,往往會對我們實在的價格,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現在就來聊聊這片因緣巧合、媲美聖馬可教堂的超大門片。

那天客戶進店說他要訂製一片木門,看了眾多的型錄及款式之後,客人屬意的一片有玻璃的素雅款式,但令人咋舌的是,門片的尺寸竟高達240公分,及120公分寬,這已經不是一般工廠所能製作出來的,那時我有50年經驗的爸爸,提了個主意,用不一樣的方式訂製來滿足這位高端客戶的需求。

首先挑選的是門片材質,我們提供了店內熱銷的科技木紋版,這種產品有著質感佳、木紋觸感、防水、硬度佳等優點      

最後他挑了第一張圖左下角的513,愉木紋

後來有依照他的需求設計了玻璃的位置

  

直到了我們跟他報價,這位高端客戶露出了難以置信的表情,他說一扇訂製的木門竟然只要五千出頭,直呼實在太便宜了。我在那個當下我看的那片板子是覺得質感還不錯,但沒有讓我驚艷,可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吧!有什麼好東西沒看過。

直到三天後板子送過來的時候,下來的第一個時間點被那碩大的門片所震撼, 

 

真令人讚賞的是,他的木紋如此自然,這沈穩內斂的顏色讓我不得不佩服這位客戶的眼光。在那個當下我馬上就拍照了給我的這位客戶,我只聽得到Line的那一頭得意的笑聲。

只可惜這扇門在我店內的時間不超過半天,這半天中進店的三位設計師,都問我513這一塊的板子,看了樣品型錄之後,他問我說客戶有沒有非常滿意?因為這真是太好的活廣告了。我不禁拿了一塊冠軍的80×80銀狐拋光磚,與這扇門比較了一番 

 

後來這位高端客戶又來我家,他覺得這扇門真是太體面了,而且不是超值而已,嚴謹的做工之下,所呈現的質感      無價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泰建材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