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我店裡的客人常常有人問我,為什麼我的價格這樣優惠、產品也這樣好做?往往我只告訴他一件事情,你仔細去看看他的生產期限。

我們宏泰建材銷售出去的產品,基本上物流單都懶得去除,因為那個可以證明我們是新鮮的材料,當然那個實在是太難清除了,這也是個原因。

客人來我家購買了金絲猴的防水材料之後,回購率都很高,有兩個主要的原因,有一些比較不常做的消費者,他說我們會教他如何施做跟需要注意的地方,這是別家店學不來的

另一個原因,大多是專業的工程公司,或是防水工程、師傅等等他們所回饋的,就是我們的材料比較好施做,手感一試就知,不需要再去跟別人買,而冒著做失敗的風險

一般防水塗料應重點考慮防水效果、環保建材、會不會膨龜、與底層粘結度,

而它的種類。不脱是聚合物乳液防水塗料、聚合物水泥複合防水塗料(235a+b)、丙烯酸類防水塗料、聚氨酯類防水塗料(265)、滲透結晶型防水塗料(p800)、水乳型瀝青防水塗料(650)。(上面代號以金絲猴產品舉例)

在上述材料當中,水性的聚合物乳液是基本材料,所以他含有豐富的微生物所需要的營養成分以及生存條件,微生物容易大量繁殖,讓防水材料的原有的性質被破壞,造成品質沒有想像中好或者是腐敗變質

而一般聚氨酯類的彈泥,就算沒有拆開他的包裝,他裡面也含有化學反應基層,化學性也會緩慢的教練,當然他的化學反應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後就會喪失了一些功能,如果環境又不好的話,庫存與高溫或是包裝被破損,都f會使聚氨酯反應,而失去功效。

這就是我常跟消費者在聊的,不是便宜就好,而是要新鮮又大碗。我想我家的庫存應該是足以滿足大部分的客人了。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泰建材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